章鱼

关于我那暴躁的歌手老婆【Luka梦女】

  #梦女避雷 带入随意

#阴晴不定大狗勾女主X我的大天使宝贝Luka

……………………………………………………

要说卢卡和他女朋友是怎么认识的

  

这还要回到他和玛丽娜去找那盗窃他们作品的秃子问话的那一天

  

当时他正因为自己与他朋友好不容易做成的歌曲被那个恶心的成年人与他那恶心的儿子窃取之后,卢卡和玛丽娜偷偷潜入录制现场去找他们争辩

  

“他那面具做的真是东施效颦”卢卡眉头皱起躲在门后吐槽了一句。

  

玛丽娜心里也是这么认为的

  

当然

  

安妮也是这么认为的

  

“那面具真丑,真感觉不是那个傻逼能做出来的东西”在他们两人身后,一位清脆的女声响起。

  

卢卡不知为什么听她声音有些熟悉,但在这紧张的感觉与作品被窃的愤怒下,他一时间想不起来

  

“啊!”卢卡和玛丽娜两人不约而同叫出来,随机回头看向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背后的女孩子。

  

这是一个栗色短发的女生,温柔的发色加上一看就没有危险的学生头发型,使她看起来十分好相处,除去那一身黑与她那臭的不行的脸。

安妮脖子上的黑色locker吊着一只银色的金属蜘蛛,随着她的动作小幅度地摇晃着

  

“有问题吗?他的儿子就不是搞音乐的料,只是一只拿金钱砸出来的臭虫罢了…”

  

安妮说话时抬头扫了两人一眼,随即视线定格在两人身上——准确的来说是在卢卡身上。

  

随后便呆在原地,嘴巴虽是张着的却没发出任何声音。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安妮偷偷的想,随后脸色放缓了些

  

她本来只是因为录制节目太无聊了所以偷跑出来玩玩,谁知道正好抓到了两个偷摸进来的“小老鼠”

但谁知道这其中一个“小老鼠”还是她最喜欢的类型!!!

  

“咳” 想到这安妮有些不自在的开口道:“所以…你们在这干什么?”卢卡的身高使她必须要微抬头才能看着他。

  

“额…我…我是说我们来这里找个人,他盗窃了我们乐队的作品!我们必须要问他个明白!”

先开口的是玛丽娜,她慌张的为自己解释,手一开始在空中随着她的话语挥舞,随后又好像确定了什么似的握紧了拳头。

  

“我们一定要把属于我们的《猫咪之章》夺回来!”

太有意思了,玛丽娜说这话的时候安妮甚至可以看见她眼中闪耀着的光辉

  

“酷,我今天是来当评委的,但也可以相信你们的说法,可是…你有证据吗?”安妮挑眉看向玛丽娜

玛丽娜没有慌张,直接点开手机将他们乐队的视频给了安妮看。

  

视频里,他们队员合作默契,唱出的歌也很悦耳——起码比那个秃子的垃圾儿子好多了

  

视频中突然出现了卢卡的部分,安妮便饶有兴趣的盯着看,青色的面具和头发,黑色的指甲油加上骨节分明的手,弹奏的吉他蹦出富有活力的音符。

  

“不错”这是安妮看完视频给出的评价

  

哇哦,有意思,我就说那个死秃子和他的垃圾儿子为什么突然有那么好的作品,原来是抄的

  

啧 真贱

  

安妮这么想着,她已经决定要帮助玛丽娜他们了,但面上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这可能就让玛丽娜他们误会了。

  

“请你一定要帮帮我们!这首曲子真的对我们很重要!”玛丽娜抓住安妮的手紧握着“你应该可以直接和他们说那是抄袭的吧!”

  

“好吧…我是可以,因为就是他们把我请过来的,不然我才没兴趣对那个崽子的乐曲感兴趣”

  

安妮承认,她一开始是没兴趣的,但在听到那首乐曲之后,她又突然感到疑惑,这么好的曲子怎么会被这种人写出来?

  

而且有些地方明显唱的不对,若是他真是自己原创,一定不会这样子的。

  

她的话语打动了玛丽娜他们,但随即也让他们意识到了——安妮好像是个大人物

  

“太谢谢你了!我们现在真的很需要人帮忙…”

  

不等玛丽娜说完,沉默许久的卢卡突然说话了

  

“等等,你是安妮?那个最有名的独立制作人?”

  

“嗯哼”

  

对于卢卡的问题,安妮的回答是一个挑眉

  

安妮对于有人把她认出来这件事比较习惯了,

但对于自己刚刚心动的男孩子把自己认出来时,安妮的心情有些激动,但她不能表露出来,只能在心里尖叫。

  

妈耶!!居然认识我!!那这就有理由接近他了——美其名曰指导粉丝创作

好吧但我首先要帮助小粉丝夺回作品

“哈哈,我们先去夺回你的作品吧我的小宝贝……额我是说卢卡”安妮笑笑,径直走向大门,将门推开看向在场内的两人

  

“哎呀,安妮小姐刚刚是去哪里了”

  

几乎是在她推开门的一瞬间,那位秃子就将眼神盯着安妮,脸上堆起笑容,让人感觉恶心

  

安妮还是摆着一张臭脸双手抱胸撇了一眼

  

“我想我们该谈谈这首你儿子的《原创歌曲》了先生——”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P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