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

甲贺忍蛙乙女/关于技能【冲浪】

x游戏设定  

  ——————————————————————

  

在刺头男给你这个技能之后,你马上就给了甲贺忍蛙装备上了。

  

“诶,可以在水上行走了吗!”你看着技能介绍,激动的对着甲贺忍蛙说。

  

“kuga”

  

“那这样我们去碧蓝湾就轻松啦,zero也很高兴吧有新技能了,而且是群体攻击哦”

  

  

“kuga”

  

  

虽然你没听懂他的意思,但从语气中感觉甲贺忍蛙也很高兴你们立刻骑着单车前往了海边

  

  

(蔚蓝的海面十分平静,是否使用【冲浪】)

  

  

“是...诶诶...哇——”随后一阵水流声响起,你坐在了海面上,大腿底下传来一片冰凉的触感,滑滑的,凉凉的,你低头一看,你竟然坐在甲贺忍蛙背上。

  

  

碧蓝的天空上没有一片云,此时又是正中午,毒辣的太阳烤着你淌汗。

  

  

天气如此炎热,为了图方便的你穿了短裙,感受着腿上传来的冰凉触感,你不由得用腿多蹭了蹭他

  

  

“zero你真的好凉快——不愧是恒温动物捏”

  

  

你畅快的笑笑看着自己的过膝袜已经被海水浸湿,湿哒哒的黏在腿上,裙子也打湿了不少,难受的很算了,到时候让zero帮我弄干吧

  

  

你这样想着,然后直接整个身体趴在甲贺忍蛙身上,感受着来自甲贺忍蛙的冰凉。

  

  

但隔着衣服蹭上去还是无法满足,怎么办呢?于是你讲晒得湿热的上衣脱下,露出穿在里面的比基尼上衣。

  

  

“嘿嘿,这样子就可以直接贴着zero啦”你高兴地扑在甲贺忍蛙身上,肆意感受着他所带来的清凉。却忽视了身下突然僵硬的背部。

  

  

“唔...凉快,以后每年夏天要是都有你就好啦zero”

  

  

“kuga...”甲贺忍蛙的声音从水下传出模糊不清,传到你耳里只剩咕噜咕噜的泡泡声

  

  

其实也是,从布拉塔诺博士给的精灵球里选中了呱呱泡蛙后,每到夏天时都用zero来解暑,而且还可以让呱呱泡蛙在沐浴时制造泡泡,别提有多好玩了。

  

  

但随着zero的不断进化,他好像开始躲着你了,连手都不和你牵着走了,更别说拖着他去洗澡这种事

“明明呱呱泡蛙时期那么可爱...怎么现在这么高冷了...”你惆怅的对着zero说

  

  

“k...kuga”甲贺忍蛙好像是害羞了一样,将头向水下埋了埋,回忆起了在他泡沫蛙时期你对他做过的那些过分的事情比如夏天直接把他塞到你衣服里吸取凉意,又或是夏天穿的衣服又少,还一定要贴着他睡觉之类的..

  

  

你因他头部埋下而差点呛水,于是直起身来,刚想谴责他几句,却被海平面忽然出现的奇怪洞穴吸引

  

  

“诶?那是啥,诶诶我们去那个洞看看吧zero!”

  

  

他没回答,但他会带你去的,毕竟他最听你话了,只要是你下达的命令事无大小他都会执行。

  

  

话音刚落你就感受到一阵海风吹来——甲贺忍蛙正加速前进

  

  

“芜湖!冲呀蛙蛙!”

  

  

海风向你迎面吹来,减轻了身上黏腻的感觉,你伸手遮挡阳光,感受着自己的头发在空中飞舞,看着海面上的波光粼粼,海鸥在天空中翱翔,传来莺莺叫声,也许这就是夏天。

  

  

看向被当做坐骑的甲贺忍蛙,好像无视风浪一般向前冲浪,只听到的是海浪翻涌的声音,乘风破浪或许说的就是这样

  

  

“好像明白这个技能为什么叫【冲浪】了”你朝着甲贺忍蛙笑道

  

  

“因为zero就是我的冲浪板哈哈哈哈”

  

  

甲贺忍蛙对你的时常发癫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训练师常常捉弄他,还能怎么办?宠着吧

  

  

谁叫自己无可奈何的喜欢上她呢——只是从她坐上自己背部开始,她柔软火热的大腿蹭得他背部像火烧一般,烧得大脑好似成了浆糊,连带着他的心脏也怦怦直跳

  

  

可能是心脏里进了碧粉蝶吧,不然他的心怎么会那么瘙痒难耐?

  

  

难道像他这样的恒温动物的体温也能被毒辣的阳光烤的火热?

  

  

还是他那明媚似火的训练师搞的鬼

  

  

甲贺忍蛙想不明白,只感觉自己越发想念那柔软火热的躯干趴在他背上的感觉,软软的,温热的,像被烤的黏糊糊的棉花糖还有触感相比与其他部位显得更加柔软的...

  

  

早知道的话就不把头埋到水下了...

  

  

甲贺忍蛙觉得自己不能在想下去了

  

一向高冷沉稳的甲贺忍蛙此时也乱了手脚,只能通过不断提速来缓解慌张,背上的训练师却对他难受的感觉什么都不知道似的,一个劲的用大腿和不安分的手蹭他摸他,拼命从他这吸取凉意

  

  

让他本就炽热的心更加难以冷静,而这热流从背上一路蔓延至他的腰腹

  

  

甲贺忍蛙深吸一口气,又提了提速度,他决定了,他要尽快冲到那个洞穴...

  

  

  

  

  

  

  

  

  

  

  

  

  

  

  

以发泄由他的训练师所挑起的欲望

评论(7)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