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

【甲贺忍蛙乙女向】短诗

半夜的发疯产物


呜呜呜呜呜呜蛙蛙真的太帅啦


--------------------------------------------------------


我每天向你表达爱意


用爱的指尖抚摸你的额头和脸颊


喂你吃你最爱的宝芙蕾


看你露出喜悦的神情也会为你感到高兴


对战胜利远不及你平安无事


临考时也会向你寻求祝福



但你的目光可曾为我停留?


无论我的指尖怎么向你伸去


都是徒劳


因为我所能触碰到的只是触摸屏


我无法打破我们之间的时空距离


抱歉啊我的宝贝


是我太弱小了


就算我在家里放了再怎么多你的身影


也无法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



但你要知道,就算我们在不同时空不同地方 



我爱你如初


你永远是我当时选中的呱呱泡蛙


你永远是我的幸运青蛙






end




评论(1)

热度(22)